肖肖

救赎

“对不起”

“对不起,战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战哥~”

“肖赞啊~”

“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不理我啦好不好嘛”

真是粘人,回家已经一个小时了,看起来自己不理这家伙,这家伙是不会罢休了。

肖战放下手中的iPad中午给了王一博眼神。

“说吧,错哪了”

“我不该冲动、不该打人”

“可是战哥……我不后悔!”

肖战听言瞪了一博一眼,却又被他后面的话惹得湿润了眼眶。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因为我们的关系你升主任的机会被他抢走了,你知道我从别人口中听说你的事的时候我又多难过多生气吗”

“我不想成为拖累你的存在啊……”

肖战倾身紧紧的抱住王一博“狗崽崽你怎么会是我的累赘呢,你是我的救赎才对,如果不是遇见你,我不会有再次拿起手术刀的勇气”

“救赎?”

王一博从肖战的怀抱中抬起头,透过朦胧的视线看着肖战真诚的视线。

“不是让人开心的事就一直没跟你说过,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出了很严重的车祸,那场手术是我主刀的,我没能救回他……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办法完成手术了,如果不是遇到你我大概已经离开这个行业了吧”

原来我也是你的救赎吗!

眼泪再也抑制不住的涌出眼眶。

一颗颗如同砸在肖战的心上。

“别哭了,狗崽崽。”

“还有我生气不是因为你打主任,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优先保证自己的安全知道了吗?医院那么多人,他们要是帮着主任一起打你,你受伤了怎么办?”

“嗯,我知道了战哥”

下次我会把人约出来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