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肖

救赎

“肖医生你快来医院一趟吧,王一博把新主任给打了……”

“王一博没事吧”肖战猛的从石凳上站了起来,脱口而出的却是对他的担忧。

电话那头的护士显然也没料到肖战是这样的回应,顿了一会才说“他没事,你快回来吧,主任伤的不轻,已经报警了。”

“好,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肖战奔跑着招手拦着路边的出租,手机给王一博打过去的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喂,战哥是想我了吗?”

一如既往的嬉皮笑脸,看起来是真的没事。自己,明明应该生气,心里却松了口气。

“我都知道了,我到之前你给我乖乖的”

“对不起,他……”

“我知道,所以乖一点”

肖战终于拦到了一辆车,关上车门的时候电话那头的人再一次说了一句“对不起”

“我马上就到,要道歉当面和我说”

说完这句话肖战就挂断了电话。

“师傅,XX医院,麻烦快一点,有急事”

“好来”

……

主任办公室

王一博乖乖的坐在角落,鼓着嘴,脸上的奶膘鼓鼓的软萌的让人无法将他跟刚才狠辣打人的样子联系到一起。

可是坐在对面的主任肿成猪头的脸又让众人清楚,之前打人的事实的确是真实发生过。

这次出队的警察好巧不巧是王一博的现同事,尴尬的站在房间中间,看着被打成猪头哀嚎着处理伤口的主任和缩在角落装空气人的王一博一时有些难办……

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这主任惹谁不好,非惹王一博这个刺头。

“咚咚”轻轻的两下敲门声终于打破了室内僵持的尴尬气氛。

“请进”

推开门走进来的正是急忙赶来的肖战,跑了一路气息都还没喘匀。

一进门就看见了缩在角落玩手指的王一博,一张脸白白净净的,,没有受伤,心里彻底松了一口气。

看到肖战的王一博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了一下,很快的就收敛了下去。

绕是如此也没逃过警察大哥的一个白眼,给自己整了一通烂摊子还敢笑,这臭小子。

“嘶!痛,轻点”

听到声音,肖战这才注意到被打成猪头模样的主任,那模样着实搞笑,肖战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只是这位主任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让肖战的眸色彻底冷了下来。

“就说你们这些同性恋真恶心,怎么自己能力不够当不上主任就教唆男朋友来打我啊!我告诉你肖战,这事没完!”

“你TM给我闭嘴”

王一博蹦起来准备给这孙子再狠狠的来一拳,被肖战转身抱住,阻止了。

“啊~警察大哥看见了吗!看见了吗,你们还在这呢,他就敢施暴,这样的人一定要关起来好好教育啊!”

“王一博,你是不是想我不理你,不想的话就乖一点”

淡淡的语气,却瞬间抹去了王一博所有的怒气,乖乖的泄去了所有的力气。

“战哥,我错了,你别不理我”

“你的账我们回家再算,现在回去乖乖的坐好”

安抚好王一博,肖战才看向新主任。

“说吧你想怎么解决”

“怎么解决”主任冷哼一声,抬手指着自己的伤口“他把我打成这样,怎么也得让你那个小男友吃几年牢饭”

“不过,你要是求求我的话,说不定我就改变主意放过他也说不定”

坐在角落的王一博攥的拳头啪啪作响,已经在暴走的边缘,这个人居然敢威胁他哥!!!

肖战歪头瞪了一眼不安分的人,才看向主任轻轻的笑了一下。

低头在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给主任看了一眼。

“现在你想好要怎么解决了吗?”

主任看到那张照片后,所有的气势傲气全都消失了。

“删了它包括所有的备份,我就不追究他打我这件事了”

“成交”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