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肖

6年

博君一肖时隔6年再次合作

从这个消息确定的那一刻,这个热搜就屠占了热搜第一,整整三天,热度至今都没有减退的迹象。

沉寂许久的超话,潜水的老果子都被炸了出来。

【五字明星唯粉】:我哭了,有生之年能看到他们在合作,无憾了。

【瑣儿吃饭了吗】:而且真的是你警我匪,圆满了。

【甜甜的黑兔兔】:呜呜……爆哭,我的CP时隔6年终于合体了。

……

【啵啵现女友】:你们这些CP粉未免太长情了吧,6年无合体无互动都还能磕的下去服!

【兔子Love狮子】:这是果园,不想看你别进来Ok!

……

“王老师,王老师”

“到了?”王一博的视线从屏幕上火药味愈来愈重的评论中移到窗外。

今天的太阳好晒,那个人现在会不会用无奈的语气吐槽天气“好热”

18年的那个盛夏是真的热。

“王一博你不热吗?为什么你都不出汗”

肖战一边用纸巾按压着额头、鼻尖的汗珠一边说。也没有等自己回答的意思,说完又撅了噘嘴,低声的说了句“好热~”

像是在撒娇。

“王老师、王老师,到了下车吧”

助理的声音将王一博拉回了现实。

“不好意思,最近工作有点累,刚才走神了,下车吧”

稍微解释了一下,带好口罩和帽子,王一博跟着助理下了车。

“啵啵看我看我”

闻讯赶来的站姐乖乖的站在两边,手里的相机在一博出来的瞬间快门声就近乎疯狂的响着。

王一博脚步迈的飞快,完全没有停留的意思。

站姐们也早已习以为常。

……

看着化妆间上贴着的肖战两个字,王一博抬手轻轻的抚过。

眼睛莫名的有些酸,王一博仰着头,用手按压这眼角,那股酸涩终于被压了下去。

“咔哒”

那扇自己没勇气打开的门自己打开了。

那个在屏幕里回放过无数次的脸,就这么毫无预兆的撞进了自己眼里。

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酸涩感,如破闸的洪水奔涌而来,温热的液体划过了脸颊,流进了衣领里,渗进心里,苦涩的让人喘不过气。

为什么哭?

这句不能问出的疑问在肖战的心里打了个转,重新咽了回去。

“不好意思,最近这两天没休息好眼睛有点酸”

肖战几次张嘴最后只说了一个“嗯”

你最近还好吗?

你好像瘦了?

你为什么接演这个角色?

……

他有好多的话想说、想问,却又觉得是否太过亲昵疏离。

王一博啊……你为什么再次来到我身边。

评论

热度(9)